【千凯七十题】第四十一题

41.单身的原因    by:淑丹 @—淑丹 

今天,你源哥我有些郁闷。
不是因为自己的两个非正常队友还在一如既往地秀恩爱。而是因为今天千玺向王俊凯告白,却被拒绝了。
What?拒绝了?而且原因是,要维护一个单身狗的节操。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你源哥感觉像是听了一个笑话。他两不在一起,那真是相当于一堆烤肠摆我眼前,我无动于衷一样。
不信?呵呵,从组队到你源哥已经23岁。他两无止尽的秀恩爱,已经让我习惯每天自觉随时携带墨镜,以防他两闪瞎我漂亮可人的星星眼。
记得很久之前一次中秋晚会活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问三人爱吃什么月饼。
千玺:双黄月饼
我:蛋黄月饼
王俊凯:肉馅月饼
作为一名资深吃货来说还真没听说过有肉馅的月饼,还当场质疑了他。
进入休息室,王俊凯特意打开百度,搜到了肉馅月饼,看到一排排的搜索条,特得意地向我摇了摇手上的手机。还蹭到坐他旁边的千玺身上,靠着千玺肩,“千玺,我就说有肉馅的月饼吧,等会儿我们去找找看看有没有这个月饼……”
“好,”千玺往旁边挪了一点,让王俊凯靠的更舒服些,“你说的都对。”
。。。。。。
Excuse  me?刚刚是谁在采访中王俊凯喋喋不休地解释着肉馅月饼的时候,问我到底有没有肉馅月饼,别是这家伙把肉馅粽子记成了肉馅月饼?
当我略心塞地打算坐他们旁边默默玩手机的时候,我还看见千玺伸出手抚上王俊凯的头,一点一点地给王俊凯顺着毛。至于王俊凯,你能控制点你的笑吗?叉烧包都快成流沙包了!
心累……
我记得上次我好心帮王俊凯顺了一下飞起来的一束呆毛,下一秒就被王俊凯扑在床上,裹在被子里暴打一顿。
后来,千玺也把我提到被子里打了一顿。然而他没说原因……
我摸着自己心脏那边的胸口,默默走到边上找胖虎……

心塞……


虽然知道他两秀恩爱是正常的,还是感觉受到万点伤害。
最特么造孽的是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次!
然而表白这部分是在今天王俊凯生日会结束后。
生日会结束后,回到酒店洗澡休息。老规矩,石头剪刀布决定洗澡顺序。结果是小凯,千玺,你源哥今天手气略差。
王俊凯进去洗澡之后,磨磨唧唧半天才出来,一看又是在里面看动漫了。
王俊凯也是,二十四了,还是中二。没救了。
千玺见王俊凯出来,拿着衣服走过去。摸了把王俊凯的湿发,“吹干头发再睡,不然头疼。要不就等着一会儿我来给你吹?”
呵呵,看不见,继续刷微博。
原本以为千玺这个洗澡要开淋浴把浴缸放慢水再游几下才洗澡的人要洗更久,可事实上,千玺没多久就出来了。换了衣服,可是身上水没擦。
接着就看见千玺噬着笑朝床上手机落在浴室于是玩着我手机的万恶的王俊凯走去。 “王俊凯,你可以解释解释吗?”
我看看千玺,看看王俊凯。往远处的沙发上挪。珍爱生命,远离战场,静静观看。
“什么事啊?”王俊凯抬头看着突然条上床作势要压住自己的千玺,想了想自己今天好像没有虐那只轻松熊。
千玺压在王俊凯身上,将手上的手机展示在王俊凯面前。
我看见王俊凯的脸瞬间变红。
接着千玺“委屈”地开口,还滑动着手机屏“原来我只是想打开你手机看动漫的我,结果打开就是……队长,你不会是对我有意思吧?”
绝对有意思,没意思就有鬼。
“没有,就是……看见粉丝们在发这些图,好奇又看不清是什么就,就点开了。”
“可这图片是保存的。”
“手滑……”
“哦……”千玺笑了一下,(在你源哥这看就是坏笑啊!)俯身看着王俊凯,“看不清的话,现场版更清楚一些的。”说着,手往自己衣服的衣角伸去。
……
soka
你源哥我恍然大悟了。截止到二十三岁,千玺的“超强六和一”也早变成了六块腹肌,还有人鱼线。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每次跳舞都将粉丝撩到尖叫不以。
要说图片,八九不离十就是咱家老幺的腹肌图。啧啧啧,难怪王俊凯这几天老对着手机傻笑……藏的够深啊。
千玺的手已经抓到了衣角,一点一点往上撩起,露出一点点腰………
而你源哥我却发现了,哇塞!这像是骑乘式啊!!!唉,我怎么知道骑乘式……算了。重要的是拍下这一幕的啊,手机!手机!王俊凯你还我手机!
“等等!”王俊凯突然满脸通红的抓住千玺继续要往上的手,“王源还在这里。”
妈哒……我倒成碍事的了……就是明摆着不让我看千玺腹肌是吧。
“你们继续,别管我。”我推了推鼻子上的墨镜,假装一脸淡定看着他两。
然后,千玺下一秒就拽着王俊凯出了房间……
…………
你觉得你源哥我还能说什么?


然后,就是千玺正式告白了,王俊凯拒绝。
你又觉得我的反应是什么?
呵呵,我郁闷又惊讶。但我不想管。你源哥我已经看破红尘不想再介入世俗之事。而且,他两不在一起。不秀恩爱,对心脏有好处
那天,王俊凯和我在一个房间睡。千玺则在旁边的房间睡下了。
不用说就知道原因。不然他两绝对是抛下我的。
王俊凯从进来后一直没说话,坐在床边不停地看着手机。
“你干什么呢?抽风?”我窝在被窝里拿着自己手机刷微博,心疼自己刚刚没拍到他两刚刚那一幕。
但是王俊凯并没有理我。
过了会儿,我也不管。就当他在纠结在后悔,看到已经十一点五十五分了,收起手机睡觉。“你要纠结我不管啊,只要别半夜哭就行,会吓死人的,啊……我先睡了。”
。。。。。。
没过几分钟,还是浅度睡眠的我就被王俊凯的拳头砸在被子的声音吵醒,看见又抽风的这人打开门出去了。
干什么呢这……我看了眼手机的时间,零点几了。
不太放心,还是跟了出去,就只见王俊凯敲着千玺的房门。不过一会儿,门就开了,两个人进了房间。
好奇心作祟,原本今天的好戏就没看够。再来一场也可以。贴着门听里面动静。还好这儿的隔音不太好。
……
…………
………………
听完他们两人的对话,我突然有些感觉心塞。
奇葩,绝对奇葩。
接着又听见房间里传出一些暧昧的声音,走回到房间里,睡觉。
听墙根什么的,还真想……啧,就是听不太清。听清了,也是虐狗。就像刚刚听到的话一样。
“既然这样?那为什么拒绝我?”
“刚刚算是我二十四岁的最后一天,答应了粉丝,二十五岁再谈恋爱。我还要维护一个单身狗的节操!现在昨天过去了,现在我就是二十五,所以……唔”
呵呵,这两奇葩。


附:
我是王源

一个集智慧与才华于一身的美男子。

我发现自从我的两个队友在一起后,越来越爱秀恩爱了。

无止尽的秀恩爱。

比如王俊凯有现在“聊天三句不提千玺就会呼吸困难窒息而死症”

“我今天去看《魔兽世界》了”

——“我和千玺周末看过了”

“感觉星巴克咖啡挺好喝的,试试?”

——“不用了,千玺喜欢喝蓝山咖啡,我和千玺一样。”

“训练都饿死了,我们去叫外卖吧?王俊凯?”

——“不了,千玺说和我去下面餐厅吃东西”

…………


比如,他依旧两若无其人的秀恩爱。
你知道,千玺一跳起舞来是荷尔蒙爆发,而我们的王“高冷”同学每次看绝对笑得把叉烧包变成了流沙包,一脸痴汉样看着我们的老幺。
excuse  me?粉丝们是怎么看出来这家伙高冷的?
这家伙顶多和高冷扯上个边,只有高,没有冷好么?!
然而等千玺跳完之后,王俊凯会走到千玺身边递过一瓶水,开始无止尽地夸奖千玺跳的多好。
接着,千玺一把捞过王俊凯的腰,坏笑地问是不是特别帅。
王俊凯一脸娇羞???又慌张地说,还,还,还可以……挺帅的。
然后,他两在边上若无其人地做着刺激人心脏的事
(想什么呢,就是法式深吻。想歪的面壁思过去)
呵呵,秀分快。

以及那次感冒,在医院打针。晚上发了朋友圈,类似抱怨而且求安慰的这样一条动态。
接着我看见王俊凯评论,:活该,造孽太深,遭报应。
接着千玺回复王俊凯:还没睡?
王俊凯回复千玺:嗯,你不是说等你回来么?笨啊?
千玺回复王俊凯:傻子,到你家楼下了。
…………
抱歉。我说了我感冒,还打了一天针!你俩……
我靠,老子这条动态就是给你们在下面秀恩爱的啊!删掉朋友圈!妈哒,还真想把他们两个拉进黑名单……


评论 ( 10 )
热度 ( 1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