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七十题之最最最后大彩蛋

大家好,我是大彩蛋,可以叫我蛋蛋~~

没错,【千凯七十题】在历时将近一年后,结!束!啦!

作为千凯吧2016年的最长战线最多人参与的写文项目,作为陪伴了我们将近四十五个周末的令人激动兴奋着急无奈的写手、工作人员及广大读者,你!就是你!是不是也跟蛋蛋我一样心情无比的复杂呢?!

那就让我带着大家来简单回顾下七十题的过往以及文组的宝宝们对七十题的寄语吧!

我是自带BGM的蛋蛋,废话不多说,上正文~~~~~

2015年的最后一个周末,千凯吧发出了召唤令——



于是浩浩荡荡的写文大军开始了千凯七十题的漫长征程,2016年1月1日,七十题正式启动。




每个周五周六的晚上九点半,七十题准时与你相约,这些文章有甜有虐,有新奇的脑洞也有热烈的狗血,写手们写的酣畅淋漓(?)慷慨激昂(?)欲罢不能(?)……

好吧,实际情况是,有文更的时候是皆大欢喜的,没有文更的日子每一天都在“是不是要开天窗”了的恐惧里度过……(讲真,更到第三十题的时候墨墨就开始有脱发(?)呕吐(?)的迹象了……)好在墨墨有个好cp啊,催文的大任移交到了静静手中,嗯,然后就和谐了哈哈哈。

以下是传说中的催文小分队……简直丧心病狂……


明显静静快被逼疯了哈哈,至于不看质量什么的,怎么可能呢!我们千凯吧最注重的就是质量啦!(义正言辞脸……)

尽管如此,蛋蛋个人觉得,每个人都还是炒鸡棒哒~

比如我们阿银啊,总是有很棒的脑洞,交文也非常准时,让大家知道我们七十题也可以内容更丰富更精彩~

比如我们微凉,文艺女神,也是劳模一枚,哪里需要哪里搬~

比如我们橘子,总在关键时刻出现,霸气而低调。

还有美碎碎,留了个(下)就当做以后的小彩蛋吧~

我们静静,贤妻属性满分~写的那些个小短篇,也是一篇比一篇好呢~

我们阿珂,小小年纪不得了,写文不含糊,棒!

我们三思,平时低调,一说写文立马出现,而且写的也是真心好~

我们奶瓶,不用说了,奶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我们晓晓,救了两次场,大写的功!臣!

在这个过程中,千凯吧文组迎来了一大批小鲜肉。

比如进步超大的依然,勤劳又好脾气的丹丹,文笔赞的诡岸,浅子,秋子,深藏不露的小若和拾千,软萌软萌的商羽……

至于墨,嗯,蛋蛋反正挺喜欢她的,你呢哈哈(奏是这么不要脸~)

啊,还有老大佑佑,一直是蛋蛋的精神支柱,活在我们心中~~~~~~·

七十题之中还有两个读者加入到了我们的写手队伍(@Freedom. @鹧鸪安 ),在此感谢你们的参与和支持!



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七十题也曾经一度陷入更新危机,也曾经出过小错误,好在我们坚持了下来,每当我们看到读者的点赞留言,热度的上升,心里都会觉得暖暖的,也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所以完结后,每个人都很感慨,蛋蛋内心也是十分的感动……

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大家对于七十题完结的感想吧~


     1、太tm累人且揪心了,还好搞定了,文组真辛苦,有意愿的小伙伴记得来报名文组,绝对让你体验一把被催文催到窒息之感,嘻嘻。——文组-阿银

 

     2、七十题再见,初已久时莫念莫忘。——文组-微凉

     

     3、你若不来,便是晴天!你若非得来……报告,能辞职吗?——文组-墨

 

    4、嘿嘿嘿,很感谢文组的大家配合我的催文工作,你们没有拉黑我,我已经很开心了,七十题终于结束了。。。 ——文组-阿静

 

    5、从暑假写到快寒假终于解放了!!再也不用害怕看到静静了!!下次文组办活动我就转抢红包组 收官撒花~——文组-阿珂

 

    6、开了那么多天窗,让我说啥好。躺平随便踩吧 [笑哭]——文组-橘子

    

    7、嗯……其实吧我也没做多大贡献,文组的成员都挺辛苦得写文,反正大家都辛苦了哈哈哈……可喜可贺的写完啦!——文组-依然

 

    8、七十题结束啦~文组每位都超级棒!都辛苦了呢~辛苦每天催更珂珂,诡岸,小若我们几个懒癌晚期的静静,三次元辛苦工作却还是对七十题尽职尽责的我们的组长墨墨。mua~表白各位~ ——文组-淑丹

 

    9、写得超级爽(★>U<★)文组大家讨论起七十题时也非常有意思!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文组-秋子

 

    10、从一五年撸七十题到一六年七十题完结,觉得大家都很不容易吧。很感谢每一位用心看了七十题的圈友。——文组-诡岸

    

    11、七十题经过这么漫长的时光终于完结啦~撒花~嗯(´-ω-`)作为一枚新人~我是后来加入这个大家庭哒~谢谢大家的支持啦~还有呢~希望我家小宝贝们都快快乐乐的~也希望喜欢他们的大家能不忘初心哦~ ——文组-商羽


最后,蛋蛋在此祝万丈红尘中的各位生活快乐!

千凯吧感谢一路有你~

 

-END-

 

蛋蛋:这就end啦?说好的出场费呢喂!

千凯吧众人:(天真无邪装傻脸)……

 

ps:那个没良心的组长又出去浪了,so发文的还是可爱的静静,不要拉黑我哦~


评论 ( 21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