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七十题】第三十四题

35粉碎性自尊    by: @六六阿静 

本文纯属虚构,不要上升真人。

***

“来,抬头,看镜头。”

不远处的镜头闪烁,拍好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被拍照的是刚出道的新人影星,他叫王俊凯。因为出演了易烊千玺大导演的青春偶像电影《样》一炮而红。

影片一上映,王俊凯便因为俊美的外表和俏皮的形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在电影节上,有媒体捕捉到他不自然的表情和脖子上深色的吻痕。

易烊千玺抱着王俊凯,面无表情的刷着微博。窝在怀里的王俊凯轻轻拿手拍了一下易烊千玺,吸引他的注意。

“你看,都怨你。叫你晚上不要那么激烈。”嘟囔带着点抱怨。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王俊凯,“是谁要个没完的。”

“哼。”王俊凯挣扎出易烊千玺的怀抱,扭头去了浴室。

***

王俊凯是在Y城最大的GAY吧遇到易烊千玺的,那种禁欲的表情和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深深的吸引住王俊凯的视线。

王俊凯想,如果可以在床上征服他,看着他在身下绽放,应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当天晚上便勾搭着易烊千玺去附近的酒店开了房。一进门就被易烊千玺摁在墙上,扒衣服。才发现易烊千玺是个攻,来不及反应就被他强制的吃干抹尽。王俊凯昏过去前的最后感觉,是身上的男人还在身体里不停地动。

王俊凯再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肚子在咕噜噜的叫,全身就像是被碾过一样。好像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挣扎的坐起来,发现易烊千玺早已不在房间里了。床头放着一沓人民币,看样子应该是万数左右。

王俊凯,微微苦笑,被误会了啊。

***

王俊凯再遇见易烊千玺时,是剧组面试。作为一个一没背景,二没权势的电影学院的菜鸟毕业生。进剧组面试,也就是碰碰运气。在看到舞台下的易烊千玺时,王俊凯彻底慌了神,再加上心里紧张的不行,表演的一塌糊涂。

从剧组出来看着外面的蓝天白云,再回头看看剧组的大门。暗暗在心里懊恼。

王俊凯回到自己租着的小公寓,把餐盒放到桌子上。脱下外套,拿着毛巾进了浴室。淋着热水,满脑子都是今天面试的场景。易烊千玺在离自己不远的椅子上,还是同样的禁欲的表情和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他的目光中带着一点审视,却足以让王俊凯慌了手脚,不得已落荒而逃。

洗到一半时,门口传来门铃声。王俊凯慌慌张张的冲了冲水,下半身围着浴巾就出来了。开了门,发现门口站着的居然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大导演易烊千玺。还在晃神的时候,易烊千玺就侧身进了门。

等王俊凯回过神来进了屋,发现易烊千玺已经端着他的杯子坐在他家沙发上了。

“你怎么知道我住哪?”

“你的简历里有写住址。”

“……”

***

王俊凯第二天醒来时,看到旁边熟睡的易烊千玺。这样每天一醒来能看到喜欢的人在身边可真幸福。就是身体不太舒服。

易烊千玺睁开眼睛,看到王俊凯,迷茫的表情回了一下神。

“你明天来剧组吧。”

“去干嘛,我昨天的表演一塌糊涂。”王俊凯茫然无措的看着易烊千玺。

“不,你很好。”易烊千玺眉梢眼角带着笑意,唇边的梨涡里似乎有太阳。王俊凯不由得看呆了。

“所以我这是被潜规则了么?”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之后才觉得,‘我说了什么鬼。’

易烊千玺好笑的看着他,“你这样想也可以。”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王俊凯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吻住了。

***

王俊凯越来越红,片约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忙。易烊千玺也很忙,筹备新片,挑选演员。长时间见不到对方,只能每天打电话,视频。

但是时间长了,王俊凯感觉到易烊千玺似乎对他很不在乎,很少主动给他电话,对于他打过去的电话也总是敷衍。回信息的时间也越来越长,有时候隔天才能收到他的回信,也只有短短的几个字而已。

王俊凯觉得不对劲,所以便和导演请了假,连夜飞到易烊千玺的片场。

王俊凯想,大概是真的爱上了易烊千玺,从最开始的一见钟情到现在的相濡以沫。真的有信心和易烊千玺一起走过荆棘。真的爱上了易烊千玺,所以才想更加努力的表演。可以和他肩并肩的站在一起。

但是在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在片场旁若无人的亲吻那个男人时,觉得自己真实太傻了。这段感情也就只有自己放在心上了吧。

易烊千玺在剧组看到王俊凯,楞了一下。

“你怎么来了?”

“我要是不来还看不到这一幕呢。”王俊凯气愤的大吼。

“小凯,冷静点,我们来这边谈谈。”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拉着来到了剧组的道具室。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后。王俊凯打破了平静。

“我刚才看的,是误会吧。你是不是在帮演员找感觉,以后这种小事,就让副导演去吧。”

王俊凯揪了揪易烊千玺的袖子。

“我和他在一起了。”易烊千玺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支票,“本来想给你寄过去,你来了,就拿走吧。”

“我不要钱,易烊千玺,你把我当做什么了。”王俊凯大吼。

“我把你捧红,也算是给你的报酬了。”易烊千玺冰冷的说到:“你回去吧,咱们好聚好散。”
说完他便冷漠的转身要走,王俊凯一把拉住他。
“所以说从一开始,我对你来说就只是个玩具,对么?”王俊凯声音颤抖,红了眼眶,“和你在一起,我从来都是个没有自我的人。不喜欢的事情,也委屈迎合着你。总想要变成你最喜欢模样,让你可以一直看着我。到最后你一步步踩碎我的自尊,原来只是因为你从来都没把我放在心上。易烊千玺,如果你只是想毁了我,大可不必这么费心。”
易烊千玺不作回答,只是睁开了王俊凯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

“当红人气小生王俊凯被曝是同性恋,还在本市某酒吧吸毒。目前已被检察机关行政拘留,等待进一步审查结果。。。”

电视新闻已经播送完好一会了,而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易烊千玺还是陷入沉思的样子。

“楠楠,你说我这样做对不对,毕竟当初是因为王俊凯你才变成现在的样子。”易烊千玺对着桌上的合照呐呐自语,“楠楠,你要是还在该多好,看着王俊凯的自尊被我踩在脚下,你会不会开心一点。”

但是为什么哥哥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评论 ( 25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