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七十题】第六十二题

62:嘿嘿嘿   by @inoo一羊千言  

 

    我叫王俊凯,最近沉迷竞技场无法自拔,我爱竞技场,竞技场使我快乐。

 

    一大早,易烊千玺和王源就被微信群里的王俊凯炸了N次,大致是:快起床起床,竞技场搞事情,快快快!

 

    王源直接把手机扔了出去,翻身继续睡回笼觉,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看着手机屏幕,一大半思维还在睡梦中,选择了无视,倒床继续睡。

 

    王俊凯看看时间,快十点了,于是孜孜不倦地私聊他俩继续他的轰炸。

 

    王源在睡梦中找着一直在弹微信提示音的手机,可就是找不着,易烊千玺终于被吵得不耐烦了抓起手机按住说话:“王俊凯你有病啊,竞技场12点才开门啊!”难得一个假期,还不许睡懒觉。

 

    见有人回复了,王俊凯更精神了:“千玺,你现在起来,我们先把大战打了,然后一起去跟矿车,回来再跑商,顺便把茶馆也做了,再切磋切磋,不就12点了。”

 

    谁来拯救一下他那个每天沉迷剑三的大哥啊,易烊千玺果断选择了再次无视,当初就不应该让王俊凯玩长歌门,长歌莫问是dps心法,听说在副本里那个dps爆炸啊,于是他大哥就去了,这一去就沉迷于dps不可自拔,十次问他在哪,九次都说在副本里,后来为了拯救王俊凯,不要让他每天沉迷副本,易烊千玺和王源就打算玩个pvp号,入阵营打架比在副本里打boss好玩多了吧,玩家对抗才是活的,于是易烊千玺也一时想不开,玩了一个pvp苍云,王源玩了个pvp藏剑。

 

    王俊凯不依了,你们不陪我打pve副本就算了,居然还背着我一起玩pvp,于是表示,“我要双休pve和pvp了。”

 

    王源和易烊千玺心里窃喜,这不起作用了,不过苍云藏剑在pvp里可都是外功dps,他们需要一个奶妈,于是,“大哥,你pvp修歌奶吧。”

 

    王俊凯一听不乐意了,长歌门相知心法没有一个伤害技能,那种拿人头的快感就体会不到了啊,不过这个念头就只出现了一瞬,因为易烊千玺下一句就说,“长歌相知在竞技场里是最强势的奶啊。”

 

    你骗鬼呢,歌奶被削弱了好多好伐,不过就算如此,这话听着也开心,“行行行,我奶,你两dps。”

 

    自从王俊凯修了长歌门的相知心法,每天日常攒威望,换威望和战阶装备,易烊千玺给他配装,里面需要名剑装备,于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了33队,一有时间就去排3v3竞技场,一边上段一边刷名剑币,可他俩的大哥似乎疯狂迷恋上了打竞技场,拉都拉不回来,你说一个奶妈,怎么就那么喜欢打竞技场呢!

 

    王俊凯是这样回答的,“那种遛dps的快感,你们是体会不到的,我就喜欢对面的dps追着我打,又打不死我的快感。”

 

    嗯,他家大哥把dps当狗遛的技术,还不是易烊千玺每次抽空陪王俊凯切磋,让王俊凯学会怎么把dps当狗遛的,所以在剑三各个切磋技艺区,你都会看到这样一道风景,一只修相知的长歌在前面跑,一只苍云在后面追。

 

    王俊凯挺心悦易烊千玺这个弟弟的,每次切磋都不会真的打死自己,也是认认真真在教自己遛dps,次数久了,也不知道王俊凯哪根筋没搭对,没错,他设置了技能喊话,每次边跑边给自己挂持续回血的技能喊话,王俊凯设置成了: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抱着试试他家千玺看到这技能喊话的反应,王俊凯点了易烊千玺切磋。

 

    刚上线的千玺还有点没睡醒,晃晃脑子,点了同意。

 

    王俊凯立马左右开跑,边跑边给自己挂持续回血,千玺还没追两步就看到王俊凯头顶的技能喊话,先是愣了愣。

 

    王俊凯也看着千玺操作下的苍云停下了动作,正打算打字嘲笑,只见千玺的苍云下一秒就开了血怒,啊,不好,要打过来了,王俊凯立马又开始跑,当然,技能喊话还在持续不断,正当王俊凯得意洋洋地跑着,千玺卡准了他放影子的时间,一脚憾地过去砸晕了王俊凯,王俊凯也不慌,奶妈遛dps就是不能慌,立马开孤影解除控制继续跑,刚给自己挂了个持续,技能喊话又开始: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易烊千玺连开两次血怒,一个盾猛推过去,挂上减疗,攒满了怒气值后,一个盾飞过去,王俊凯来没来得及跑出去三步,就被千玺连续打了一套伤害:斩刀、绝刀、绝刀、盾回,盾压、盾猛,又挂上减疗,血怒再来一刀,就给劈死了。

 

    这还是易烊千玺第一次把王俊凯打没血,一点都没手下留情,王俊凯坐下打坐,“干嘛辣么凶。”

 

    “技能喊话,改了。”

 

    “不!”

 

    系统:【易烊千玺】对你开启了仇杀

 

         5

 

         4

 

         3

 

         2

 

         1

 

    同盟/帮会:【易烊千玺】成功击杀了【王俊凯】

 

    同盟/帮会:【王俊凯】在扬州被【易烊千玺】残忍地杀害了。

 

    王源刚爬上线,就看见同盟频道和帮会频道刷出这两条,这是搞啥子哦?

 

    所以当王源去到扬州看到王俊凯的技能喊话时。

 

    系统:【王源】对你开启了仇杀

 

    系统:【易烊千玺】对你开启了仇杀

 

    5

 

    4

 

    3

 

    2

 

    1

 

    同盟/帮会:【易烊千玺】成功击杀了【王俊凯】

 

    同盟/帮会:【王俊凯】在扬州被【易烊千玺】残忍地杀害了。

 

    “哎呀,人头居然被千玺抢了。”王源可惜道。

 

    王俊凯不服地原地复活疗伤,打了一排字:“给你们讲个笑话,藏剑打奶。”

 

    系统:【王源】对你开启了仇杀。

 

    5

 

    4

 

    3

 

    2

 

    1

 

    …………追着王俊凯打了整整十分钟,硬是没打死。

 

    王俊凯:你还行不行咯~

 

    王源:欺负藏剑没有减疗!

 

    王俊凯:讲个笑话,藏剑打奶。

 

    王源:千玺,你上!

 

    同盟/帮会:【易烊千玺】成功击杀了【王俊凯】

 

    同盟/帮会:【王俊凯】在扬州被【易烊千玺】残忍地杀害了。

 

    王俊凯的技能喊话设置在近聊频道,围观群众皆在世界频道开始刷:这个苍爹追上了琴爹那么多次,这是要被嘿嘿嘿到死啊。

 

    世界频道开始跟着复制刷这句话。

 

    王俊凯私聊了易烊千玺:我改,我改技能喊话还不行吗!

 

    电脑频幕前的千玺早就笑得人仰马翻,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

 

    王源看了看时间,竞技场开门了,“走走走,竞技场搞事情去,还有,今天我们的对手有奶的话,交给我打,我就不信我打不死奶了!”

 

    王俊凯/易烊千玺:讲个笑话,藏剑打奶。

 

    王源:你们给我滚蛋!


评论 ( 16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