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七十题】第四十三题《王源的千凯记事》

《王源的千凯记事》 by:@简简丹丹心

我是王源,

一个刚从中考这个磨人的妖精中逃脱出的帅boy

我有两个逗比队友,然而我并不想介绍他们的名字。

因为他两太没良心。

中考前的那段时间,源哥我是闭关的。

但是闭关并不代表我的手机宝宝是休息的

于是

我能天天看到我们的队长和老幺在我们三的微信群里秀•动(en)•态(ai)

闭关没几天,

王俊凯说,他今天去看了《X战警》特别精彩,看得特别嗨,然后叫我有时间自己去看。

接着我看见千玺回复,嗯,就是不知道谁在看的时候没看懂扯着我问之前剧情最后错过电影内容。

…………
…………

呵呵

按你们话来说,

我猜,你两在我中考闭关的时候去看电影了对吧?

我猜,你两玩得很嗨,二人世界过的很开心对吧?

我猜,你两现在距离不到20米对吧?

所以说,你两离那么近微信聊天是什么鬼?!

所以说,王俊凯你让我自己有时间去看,重点是,让,我,自,己,去看?

呵呵

(冷漠脸)

手机还继续响着微信消息提示音,

抱歉,影响我学习,(?!)

于是我屏蔽了微信群,

于是感觉整个世界清净了不少。

嗯,现在你源哥我是中考归来了

当然,我没去看那部《X战警》

别问我为什么

没有原因

现在我正在公司等着他两一起过来训练

实际上,我并不是很想和他两一块儿呆一块儿

不是不合

不是排斥

不是聊不上

而是我要保护我可爱的星星眼,以免它某些人闪瞎

好的,我先承认这里的“某些人”就是我们队里两个没良心的队长和老幺

还有,补充:不是我眼睛太脆弱,而是某些人的粉红光芒实在太强

比如,我们队长和我们老幺做小动作

在“我们队长”后打个括号,加上“在节目里还”

录个少年GO,感觉我需要先自戳双眼。

每一次……

当我看见,千玺和王俊凯两个人的手毫无顾忌地在对方身上动来动去;

当我看见,打球时王俊凯还抱着千玺往下倒;

当我看见千玺拿东西还特意把手靠在王俊凯肩上,越过再拿东西,顺手把王俊凯半圈在怀里;

当我看见,王俊凯阻止我说话,说,如果我再说一句话就把我从这扔出去,

转头却对千玺笑得一脸花痴说,千玺你说。

我都想自戳双眼,然后拍死他两。

比如,采个访,他两恨不得粘在一块儿。

每一次……

Hello,

我说,

大夏天的,你两坐那么近,还肩贴肩,腿贴腿,不热么?

好的,看见你两脸上挂着那么灿烂的笑容,我知道,你们不热

好的,看见你两就这么肩贴肩,腿贴腿一直地坐到采访结束,我知道,你们不热

呵呵,虽然我感觉我的位子尤为宽敞,

但我依然觉得很热

这个热还不是因为天气

旁边的热源实在是太闪太凉了

当然我也觉得我挺亮的,

1108瓦

还有,

他两有多动症一样,爱乱晃

还特么晃的频率一模一样

然后我就默默在一边,看他们时不时分开一点,晃两下又碰在一块儿,再次回到肩贴肩,腿贴腿的模式

呵呵

还是想拍死他两

再比如,

他两在各种节目里的眼神戏

每一次……

呵呵

多到我选择狗带。

作为一个离现场不到两米的旁观者监受害人

你源哥我深有体会,就见王俊凯那痴?汉般的眼神看向正在说话的千玺,

然后千玺转头看向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又移开眼神。

这个时候,我看见千玺眼里的柔?情………

嗯,真棒

各位红尘往昔粉又要炸了

就见,两个人眼神交汇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笑得不见眼。

以此循环

你源哥还见,王俊凯在一次二十分钟的采访里,转头看向左边的千玺三十次;千玺看向右边的王俊凯三十次

看向边上的我零次……

Hello?

你两的脖子还好吗?

老往一边看,脖子会酸的好么?

算了

我不知道你们脖子好不好了,

我只知道我的洪荒之力要释放了。

(手动再见)

终于,等了那么久

我看见千玺和王俊凯两个人紧挨着走进了训练室

身后还跟着贴在一起窃窃私语的主页君与小马哥,以及在一边的胖虎

主页君小马哥你两别走,绝对是你两带坏的我家小队长和老幺的。看我等会儿不拍死你两

“王源儿。”

“诶。想我了没有,千玺~”

我知道,千玺其实还是挺在乎我的。

“嗯,想。”

果然,我在千玺这也不是没地位的

“想什么?不过是分开几天。”

…………

人家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但我觉得这话一点也不对

当对上我和王俊凯的时候这话一点也不对

呵呵

揍他

千玺揍他

我知道,千玺你会收拾他的

我知道,千玺你能收拾他的

“千玺,王俊凯上次趁你不在虐待轻松熊来着。”

你源哥我很聪明

唯恐天下不乱

在看见千玺把王俊凯拖进房间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十分愉快的

两个字,痛快

伴随着一声声动听却悲哀的背景音乐

我掏出了手机

“想我么  我回来了”

(微博发送成功)

嗯,我知道,粉丝们会疼我的。

(还是我,哈哈。这次的风格还是上次《单身的原因》这篇的风格。主要是,上次写得并不满意,写得也并没有手感,匆匆写完就交了。不过看到你们上次还算满意,我也稍微放心了一点。不过还是想再写好一点,就继续这样写了。这次状态稍微更好一点,希望大家轻点吐槽啊什么的就好,挥~别上升真人啊~)

评论 ( 5 )
热度 ( 117 )